养生在线

一周瘦20斤的蜂蜜减肥法_如何通过服用蜂蜜来减肥?

发布时间:2019-04-12 16:01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蜂蜜一直都被认为是营养丰富而且美容和减肥效果也突出的产品,所以,不少人都会在喝茶的时候兑上一点蜂蜜,而瘦身人群更是热衷于通过服用蜂蜜来减肥,有的人甚至用蜂蜜减肥法一周瘦20斤,那么,这些成功减掉20斤的人是怎么做的呢?

一周瘦20斤的蜂蜜减肥法_如何通过服用蜂蜜来减肥?

  第一天

  早上不吃早餐用一杯蜜糖水来代替,午餐喝两杯绿茶蜂蜜水并且吃一勺蜂蜜,下午茶服用两勺蜂蜜,晚餐喝两杯蜂蜜加玫瑰花的花茶就行。

  服用一天以后服用者会感觉到自己的肠胃非常活跃,而且,还会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出现,到了晚上就会排大便,不过,这一天吃下来可能总会感觉肚子是空空的,有的甚至还会有头晕或者是手脚软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吃一勺蜂蜜来顶一顶,切不可吃其他的东西。

  第二天

  早上来一杯蜂蜜绿茶,中午来一杯蜂蜜薄荷茶和一勺蜂蜜,下午茶则服用一杯蜜糖水,晚餐用蜂蜜红茶搭配上一勺蜂蜜。

  到了这个时候那种肚子很饿的感觉就会减轻非常多,而且,肚子也开始慢慢适应这样的变化,不过,这时候排便的次数比第一天会多很多,腹部也不再有那种非常胀的感觉。

  第三天

  早上服用一杯蜜糖水,中午服用一杯蜂蜜加上柑橘的水,下午茶则服用一勺蜂蜜,晚餐服用玫瑰蜂蜜茶就行。

  这时候整个人都感觉特别轻松,而且精神也变得不错,有双脚水肿的人群会发现自己的水肿情况轻微了很多,胃口也因为这几天而变得很小,尝试称体重就会发现自己轻了好几斤,而接下来的日子则保持清淡的饮食就行。

  上面就是蜂蜜减肥法一周瘦20斤的办法,想要自己能够在一周以内快速瘦下来,那么,按照上面的周期减肥办法来操作就可以,不过,在按照上面的周期办法来瘦身时候还要注意反弹,不能够因为自己体重减轻而胡吃海喝,不然可能会让你变得更胖。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无论是醋还是蜂蜜都是比较常见的产品,有的人...
    蜂蜜一直都被认为是营养丰富而且美容和减肥效...
    蜂蜜怎么来的呢? 蜜蜂从植物的花中采75%的花蜜或...
    目前色斑是许多女性朋友们一个非常烦恼的肌肤...
    蜂蜜是一种十分好用的美容产品,美容美白的效...
    天麻是一种中药材,天麻很容易和其他的药材一...
    蜂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种太过于常见的食物,...
    蜂蜜大家都知道它有美容养颜和润肠的功效,很...
    蜂蜜本身就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和养生价值,再...
    生活中很多的食物对身体都是比较好的,如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