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黄芪枸杞菊花茶的功效和泡法

发布时间:2019-03-22 11:50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很多人都喜欢喝黄芪枸杞菊花茶,大家都知道黄芪和枸杞都是对人体补气的良药,菊花还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特别是人上了岁数之后可以多喝一些调理益气的补品,有的人自身体力就很虚弱,可以用黄芪来调理,那么关于黄芪枸杞菊花茶的功效是什么呢?怎么泡黄芪枸杞菊花茶效果好呢?

黄芪枸杞菊花茶的功效和泡法

  一、黄芪枸杞菊花茶的功效

  第一、养肝明目

  枸杞对保护肝脏有奇效,而且枸杞还能降低血清的谷丙转氨酶,能促进肝损伤的恢复。枸杞能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堆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

  第二、抗衰老

  黄芪枸杞含有多种的微量元素,比如比如氨基酸、野蒜等物质,这些物质都能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延缓衰老,减少自由基的损伤。

  第三,提高机体抵抗力

  黄芪枸杞菊花茶具有提高机体抵抗力的作用,还具有抗衰老,抗肿瘤的功效的。尤其是能补气强肾,具有一定的滋补功效。

  第四,美容养颜

  女人多喝黄芪枸杞菊花茶对女人的皮肤起到很好的美容作用,两外枸杞可以帮助提高皮肤更多的养分,另外还具有美白生肌作用。

  第五,降血压降血脂

  黄芪枸杞对于降血脂都是有功效的,而且三者放在一块来喝的话,能有效的消除脂肪,促进新陈代谢。

  二、怎么泡黄芪枸杞菊花茶?

  泡茶的时候要将所有的药材都清洗一遍,将所有的药材放入杯子中,加入热水冲泡,泡过几分钟入味之后就可以当茶饮了。

  黄芪枸杞菊花茶的功效有很多,对于久坐不动的上班族来说,经常喝着茶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而且还能滋补肝脏,对于经常用脑的人也是非常适合的,这种茶的泡法还是很简单的,只要将所有的药材全部清洗干净,冲泡一下就可以当茶水饮了。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枸杞菊花茶虽然有很好的滋补和平肝明目的功效...
    菊花枸杞茶,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喝吧!不仅味美,...
    在生活中其实有不少的人都在服用菊花茶,菊花...
    说到黄芪,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种滋补的中药...
    胖大海是一种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中草药,能够有...
    很多人都不喜欢夏季,因为夏季的天气实在是太...
    很多人都喜欢喝黄芪枸杞菊花茶,大家都知道黄...
    提到分心木,很多人都有点陌生,但是提到核桃...
    决明子与菊花在普通的超市或者药房都有销售,...
    菊花茶对于我们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