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白芷面膜的敷法 白芷面膜的主要功效

发布时间:2019-03-15 15:13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面膜是很多爱美者在生活中都非常熟悉的产品,其实面膜可以来自于生产商的制作,也可以在家里面自己制作。中药成分的面膜安全性比较高,对肌肤的滋养性效果比较好,所以有许多朋友会在生活中用一些药材来制作面膜,那么请问白芷敷面膜效果怎么样?

白芷面膜的敷法 白芷面膜的主要功效

  1、白芷敷面膜的效果

  白芷是一种药用价值非常高的中草药,可以入药,也可以用来煲汤,甚至可以用来制作面膜。白芷面膜具有提亮肤色的功效,同时也能够淡化脸部上的色斑,尤其适合肌肤暗黄或者毛孔粗大的朋友使用脸上有痘痘或者斑点的爱美者,也可以通过使用该面膜来得到比较大的帮助。

  2、白芷面膜的敷法

  白芷面膜需要正确的使用才能够达到好的效果,否则可能会导致肤色越来越黑,因为白纸可能产生光敏反应。一般建议选择适量的白芷粉和珍珠粉,薏米粉等一起混合,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或者蛋清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一刻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实用。

  白芷面膜应该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使用过后就应该要关灯睡觉,否则可能会与紫外线和日光产生光化反应,从而导致色素的增加,也有可能引起红肿或日光性皮炎的产生。

  3、白芷面膜的频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敷面膜应该要掌握一定的频率频率过高,很有可能会造成营养过剩的情况反而会给肌肤带来较大的负担,引起一些肌肤问题的产生,白芷面膜同样需要注意按照规定的次数和频率来进行使用。一般建议每周使用白芷面膜的次数不要超过三次,最好每周使用两次即可,这样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美白祛斑作用。

  不同的面膜中的组成成分不一样,所以可以给肌肤带来的滋养和调理作用也是不同的,我们应该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面膜,白芷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美白和消炎,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在生活中为自己和家人制作,长期使用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白芷算得上是特别常见的一种中草药,也是深受...
    白芷在中药里是非常常见的,而且,跟其他的中...
    白芷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种中药,而且,不少...
    在我国的中药里,很多中药的市场占有率都是比...
    白芷在中药里算得上是一种比较受关注和使用范...
    白芷是药房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中药材,这种药...
    面膜是很多爱美者在生活中都非常熟悉的产品,...
    通过敷面膜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护肤效果,可以...
    现在有许多朋友对自己的肌肤状态非常重视,而...
    白芷是一种很常见的中药材,作用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