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杜仲的吃法?杜仲怎么吃补肾?

发布时间:2019-03-14 18:03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肾脏不好的人都是可以通过补充中药材来保健身体的,其实杜仲是一款很重要的调理肾脏的药材,杜仲的营养功效很多,尤其是杜仲怎么吃才能补肾呢,相信杜仲的这些吃法你肯定是很少做的,在这里就给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

杜仲的吃法?杜仲怎么吃补肾?

  杜仲的吃法一:杜仲猪脚筋

  这款吃法就需要准备新鲜的猪脚筋,还有杜仲以及花生还有核桃等,首先就是要将猪脚筋处理干净,然后彻底的将一些材料清洗干净,比如陈皮核桃等,将所有的材料放入锅中然后煲火两个小时,然后加入适量的调味品,用开水浸泡半小时就可以了。

  杜仲的吃法二:杜仲猪肝汤

  杜仲猪肝还有其他的调味料就能够做成一道很美味的杜仲猪肝汤,这是一款很好的营养汤,每天补充点猪肝能很好的补肾。杜仲洗干净,还有猪肝进行彻底的清洗,然后上锅水,放入清汤还有各种的调味料就可以了。

  杜仲的吃法三:杜仲核桃猪尾汤

  这是一款很美味的营养汤,首先就是将花生还有核桃彻底的洗干净,提前进行浸泡两个小时,然后将核桃肉还有杜仲洗干净,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之后,放入所有的佐料就可以煮沸了,一般来说小火炖个三个小时加入调味品就行了。

  杜仲的吃法四:杜仲猪腰汤

  杜仲和猪腰子一块来炖汤喝还是很好的,猪腰子三百克,杜仲三十克,然后加入鸡血藤这样的药材,一块放入瓦锅当中煮水,这样加入适量的清水就可以调味了。

  肾脏是人体很重要的部分,生活中很容易遇到肾脏的疾病,这也是关乎到一个男人的自尊的,所以就需要及时的补养肾脏,也就是吃一些杜仲这样的中药材,当前来说杜仲的做法有很多,比如杜仲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汤,每天补充一点这样的汤对于补肾有突出的疗效。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杜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我们在任何一个中...
    现在高血压在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疾病了,导致...
    最近爱上喝杜仲茶了,也许很多碰对于杜仲茶还...
    杜仲是一种很名贵的滋补产品,具有很好的补益...
    生活中很多种都遇到过肾虚方面的问题,特别是...
    杜仲在我国中药当中是比较普遍的一种,有人说...
    杜仲是我国名贵的一种滋补药材,具有补益肝肾...
    肾脏不好的人都是可以通过补充中药材来保健身...
    杜仲是平时经常都可以看到的一种中药,即可以...
    可能我们很多的朋友们日常生活中都是会适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