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斯旺森何首乌精华胶囊的功效和适用人群

发布时间:2019-03-20 12:25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针对各种症状而研发的保健药品也越来越多,方便了大家针对自己的需求选购适合自身的保健品,从而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升自我身体素质。斯旺森何首乌精华胶囊就是一款针对性的产品,下面就对其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

斯旺森何首乌精华胶囊的功效和适用人群

  1、四大功效

  斯旺森中含有的天然何首乌精华能补益人体精血,增强抗病能力,调节免疫力。其次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肾之外延,毛发的生长与脱落、润泽与枯竭与血气及肾精息息相关。何首乌既是常用补血益精药物,又是养生防老的珍品,具有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另外还能降脂及保护肝肾健康。

  2、适用人群

  斯旺森何首乌精华胶囊对于血脂偏高者、肝肾功能不佳者有很好的效果,并且贫血、术后、病后及免疫力低下者也适用本产品。其次,对于长期深受脱发、灰白发困扰的人群,同样适用。最后,便秘人群和希望延缓衰老的中老年人群也可以使用本品。

  3、服用禁忌

  斯旺森何首乌精华胶囊内含有何首乌,因此不宜长期超量服用,还应避免与肝毒性药物同时使用,注意监测肝功能。肝功能不全者和有肝病家族史的人严禁服用本品。孕妇及哺乳期女性、疾病患者应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使用。并且本品不建议未成年使用,手术前两周需要停止食用本品。

  斯旺森何首乌精华胶囊虽然有很好的保健效果,能帮助脱发、白发及头发干枯、毛躁、无光泽的人群,但毕竟是一种保健药品,建议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相关使用,严禁长期超量服用,可能会导致适得其反的效果。最好能咨询专业医师建议后,再进行使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对于何首乌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它是...
    何首乌,是一味补药,在民间传说中,具有延年...
    何首乌是大家公认的一种可以养头发和促进头发...
    很多年轻的人都有很多的白发,那么,如何让白...
    暑热容易伤耗人体内的正气,大量出汗,同时又...
    何首乌这种中药材在很多的洗发护发产品中有广...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针对各种症状而研发的保健...
    大多数的人对于何首乌的认识都是停留在它是一...
    何首乌这种比较传统珍贵的中药材,一直以来就...
    脱发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烦恼,特别是经常熬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