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什么是鹿茸腊片?鹿茸腊片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9-03-28 11:52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鹿茸腊片是一种营养保健品,一般都拿来进行泡酒或者是煲汤,对身体的滋补效果很好。鹿茸是一种比较贵的药材,那么鹿茸蜡片价格是多少呢?

什么是鹿茸腊片?鹿茸腊片怎么吃?

  所谓的鹿茸腊片就是鹿茸最上面的那一层切掉,叫做“血片”,一般也称“蜡片”。血片大约有1毫米厚,颜色发红,切面很光滑。而鹿茸下段切下的称为“粉片”。再次就是“沙片”,就是靠近最下面的位置,切面粗糙。其中腊片的功效最好,所以价格也很贵。 随着近两年鹿茸市场回暖,鹿茸蜡片价格大概一公斤5万元左右。质量较次的鹿茸蜡片的价格也不会少于3万元一公斤。但是价格越高,买的人也越多,很多时候药材市场上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现代人都比较重视保健身体,所以只要是好药材就不愁没有市场。大家在购买鹿茸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辨别,以防买到假货。

  但是由于鹿茸蜡片价格很高,所以很多人就开始造假,向游客或外行人贩卖假的鹿茸蜡片,所以在选购鹿茸腊片的时候最好要上网学习一下关于腊片的基本知识,以免上当受骗。

  另外买到腊片之后,要用合适的方法进行服用,可以用来泡酒,也可以用来煲汤。腊片的营养价值很高,体弱多病的人可以多服用,能够起到增加免疫力的作用。但是大家在服用的时候要注意适量,否则可能会引起腹泻的现象。希望大家在看了此文后,可以对此有一个新的认识。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鹿茸是一种十分珍贵的中药,具有延年益寿、补...
    鹿茸虽说是十分名贵的养生中药,但并不是人人...
    鹿茸是雄鹿上的嫩角,经过加工而制作的中草药...
    鹿茸是生活中常见的名贵的中药,那么鹿茸的功...
    鹿茸片多少钱一克 鹿茸规格多,价格差别很大,...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人跟笔者一样看到过家中或...
    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在鹿的身上有着多种为我们人...
    在生活中,鹿茸是一种极为名贵的滋补圣品,体...
    鹿茸腊片是一种营养保健品,一般都拿来进行泡...
    鹿茸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难得一见的珍贵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