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经期能服用杜仲降压片吗?杜仲降压片有副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9-04-05 11:48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杜仲降压片顾名思义就是由杜仲和其他一些具有降压功效的中药一起混合制成的具有降压作用的药片,大家都知道杜仲是一味中药材,所以杜仲降压片自然也就是属于中成药,凡是药物都有三分毒性那么多种降压片有没有它的副作用呢?

经期能服用杜仲降压片吗?杜仲降压片有副作用吗?

  一、肾阴虚的人不能服用杜仲降压片

  杜仲降压片的主要成分自然是杜仲,大家都知道杜仲具有补肾壮阳强筋壮体的功效专门针对肾阳虚所引起的腰膝酸软体弱乏力性生活不顺,服用之后能够提高肾功能使身体恢复强壮,性生活能力也随之提高可是对于肾阴虚的人来说杜仲本身性燥热,服用了之后会加重大便干燥小便短赤的症状。

  二、经期不能服用杜仲降压片

  杜仲降压片的另外一个主要成分是益母草,益母草能活血化瘀专门治疗流产或者产后恶露不止帮助清除血液中的垃圾的,如果在月经期间服用杜仲降压片就会增加出血量引发血崩甚至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等后果,所以女性在月经期间千万不能服用杜仲降压片。

  三、心律失常的患者不能服用杜仲降压片

  心律失常的患者心跳频率不规则时快时慢,研究表明杜仲能能影响心脏功能使其频率加快诱发心悸等后果,所以患有心律失常的患者千万不能服用杜仲降压片。

  血压正常或者偏低的患者不能服用杜仲降压片

  因为这款属于降压药它的主要功效是降压,而且它降压效果很强很多降压药只是降低病理的血压对正常的没有影响,而杜仲降压即使是血压正常的人服用了之后也能降低自身正常的血压。所以那些血压正常或者微底的人千万不能服用此药以免出现其他严重后果。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杜仲是中药中的一味能够滋补身体的名贵药材,...
    杜仲降压片顾名思义就是由杜仲和其他一些具有...
    高血压问题如果没有及时得到控制,那么,就会...
    杜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我们在任何一个中...
    现在高血压在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疾病了,导致...
    最近爱上喝杜仲茶了,也许很多碰对于杜仲茶还...
    杜仲是一种很名贵的滋补产品,具有很好的补益...
    生活中很多种都遇到过肾虚方面的问题,特别是...
    杜仲在我国中药当中是比较普遍的一种,有人说...
    杜仲是我国名贵的一种滋补药材,具有补益肝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