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天麻杜仲丸的副作用和禁忌人群 天麻杜仲丸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04-06 10:44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天麻是一种比较名贵的中药材,和杜仲比起来它的知名度相对比较高。虽然天麻中毒丸是一种对人体非常好的处方药,但是并不意味着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就不会造成副作用的,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听听专家的讲解,看看这种药到底有哪些副作用。

天麻杜仲丸的副作用和禁忌人群 天麻杜仲丸的作用

  天麻杜仲丸的副作用

  它主要成分是中草药,在正常情况下一般不会产生副作用。如果超过了规定的剂量,就会造成毒素在体内堆积,造成药物中毒。服用药物之后,病情有所缓解应该慢慢减少药的用量,如果服用期间身体有不舒服的症状产生应立即停药,并到医院检查,确保身体没有收到损害。

  这些人千万不能用

  这种药虽然有非常好的功效和作用,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服用它的,稍有不慎,就会产生副作用。

  1.对天麻和杜仲过敏的病人千万不能服用该药物;

  2.小孩和孕妇服用该药物一定要小心谨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它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天麻杜仲丸可以增加脑部的血流量,防止脑血管堵塞,对帮助老年人防治心血管疾病非常有帮助;它在治疗头晕,头痛,四肢麻木和半身不遂方面都有非常好的疗效;它还具有安神的作用,能够缓解精神衰弱;能够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而且它在提高男性性功能方面的作用也是非常的好,能够补肝养肾,防止腰腿酸痛。

  大家都知道处方药的意思吧,它是一种需要经过医生的许可才能开具的药类。既然天麻杜仲丸被列为处方药的范畴,所以我们在购买这种药的时候一定不能盲目,一定要经过医生的允许,并在他们的专业指导下进行服用,而且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剂量服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 山海1
    天麻治疗头晕,偏头疼特别有效,和鸽子一起煲汤绝对的大补。
    在服用药物的时候,如果没有搞清楚禁忌人群而...
    天麻是一种比较名贵的中药材,和杜仲比起来它...
    大家在成长的过程当中都可能患上疾病,在这个...
    天麻杜仲丸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保健药物了,...
    现在越来越的人身体出现疾病之后大部分都会去...
    杜仲是一种特别常见的中药材,也被广泛的运用...
    杜仲降压片并不是单纯的只用补中一味中药材制...
    杜仲是我国一种名贵的滋补药材,可以治疗肾虚...
    杜仲在日常生活中特别的常见,在治疗很多病症...
    杜仲是中药中的一味能够滋补身体的名贵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