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怎么吃蜂蜜营养加倍?蜂蜜怎么吃排毒养颜?

发布时间:2019-04-19 10:54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蜂蜜是一种常见的食材,是女人美容养颜的好帮手,每天早起喝一杯蜂蜜水可以帮助身体排毒,长期这样做还可以提高肌肤光泽,可是有些人拿到蜂蜜却不知道如何吃,看看怎么吃蜂蜜营养才能加倍吧。

怎么吃蜂蜜营养加倍?蜂蜜怎么吃排毒养颜?

  一、蜂蜜红枣冰糖水

  准备干红枣150克,冰糖50克,蜂蜜250毫升,水350毫升。

  挖出红枣核,和冰糖一起倒入锅中,加入水,大火烧沸后,转小火煮至将水分完全收干。用打蛋器将熟透的红枣搅打成红枣泥,彻底放凉后,盛装入干净的玻璃瓶中,再倒入蜂蜜用小勺搅拌均匀。饮用时,取2茶匙蜂蜜大枣放入杯中,再冲入温开水搅匀即可。

  二、姜片蜂蜜水

  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即可。

  人体内的自由基因子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引起皮肤长斑,而生姜正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减弱自由基作用。蜂蜜则可以提高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的作用。

  三、营养的蜂蜜牛奶饮品

  蜂蜜可以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牛奶则含钙丰富,能强壮骨骼,两者搭在一起吃更能发挥其效果。

  在早上用开水泡好牛奶,待牛奶稍放凉了再加入一勺蜂蜜搅匀即可饮用。因蜂蜜怕高温,会破坏其中的生物活性酶,降低其营养价值,所以不要放进太烫得牛奶里。

  中医认为蜂蜜性平和,可以滋阴润肺。另外蜂蜜中含有矿物质、果糖、葡萄糖、氨基酸、蛋白质等等的营养,所以不管是男女老少适量吃蜂蜜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所以蜂蜜怎么吃才更营养你一定要掌握哦。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蜂蜜食疗在我国已有几千年的历史。蜂蜜营养丰...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很养人的东西,因此很多时候...
    喝蜂蜜水注意事项 1、把蜂蜜作为清晨第一杯水,...
    蜂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是蜜蜂在花朵上采集...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健康饮食佳品,其含有单...
    减肥是女性另一份事业,减肥没有终点,不要每...
    蜂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一种食物,...
    蜂蜜水的好处有哪些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
    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呢?很多女性都喜欢喝蜂蜜水...
    蜂蜜水的作用是什么?自古以来蜂蜜就是我们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