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蜂蜜柠檬水作用_燃脂、美白及抗衰老

发布时间:2019-04-23 13:37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风靡网络的燃脂排毒圣物——蜂蜜柠檬水,被广大网友传颂,都说长期服用除了可以燃脂,还有很好的美白及抗衰老功效。

蜂蜜柠檬水作用_燃脂、美白及抗衰老

  一、柠檬蜂蜜水的作用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含维生素C、维生素B1、B2等。维生素c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嫩、丰满,所以是一种理想的美颜美容食品。法国人有句俗语:“女人的幸福,是用新鲜的柠檬购买来的。”这足以说明柠檬对女性美肤的作用。

  柠檬中含有较多的柠檬酸。这种酸不仅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而且能中和碱性,可防止色素沉着,对皮肤具有漂白作用。用柠檬榨汁,用汁液洗脸可使皮肤保持滑润健美。

  二、柠檬水的做法

  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蜂蜜1大勺。浸泡时最好选用温开水,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当然也可以在喝红茶、饮料时放入柠檬片。

  三、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1、减肥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会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空腹感也就消失了。

  2、美白淡斑

  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3、治疗便秘

  欧洲人习惯喝热柠檬水加蜂蜜,毫不逊色。不管喝热的还是冰的,从味觉和健康的角度来看,加蜂蜜远比砂糖理想。柠檬清澈的酸,配上蜂蜜的香甜,真是完美的组合。多喝柠檬水加蜂蜜不仅对身体好也很美容,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柠檬水加蜂蜜,然后晚上或下午再来一杯。中途多喝蜂蜜水,对体虚导致的便秘效果很不错。

  4、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刚感冒时,可以不药而愈。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多喝水也就成了我们对付秋燥的一种必要手段。...
    风靡网络的燃脂排毒圣物蜂蜜柠檬水,被广大网...
    蜂蜜的最佳时间: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食用...
    野菊花蜂蜜:该蜜能止渴生津,清热降火,祛风...
    柚子蜂蜜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含维生素C比较...
    易于结晶的蜂蜜才是纯正的蜂蜜 在买蜂蜜时,有...
    蜂蜜对女人的滋养作用数也数不完。但你知道蜂...
    现如今,人们对于饮食方面越来越重视,例如蜂...
    生姜蜂蜜水是一种养生保健的饮品,日常适当的...
    肥胖问题一直是让很多女性朋友,都难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