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蜂蜜可以和哪些搭配喝减肥_蜂蜜水喝法推荐

发布时间:2019-04-18 11:11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蜂蜜水不仅仅是甜食,而且含有大量的脂肪,很多人都质疑蜂蜜水所具有的减肥功效,认为多喝蜂蜜反而会让自己发胖,所以说在生活中都会远离蜂蜜水,其实蜂蜜水所具有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一起来了解一下,晚上喝蜂蜜水能减肥吗?

蜂蜜可以和哪些搭配喝减肥_蜂蜜水喝法推荐

  晚上喝蜂蜜水能减肥吗

  蜂蜜虽含脂肪,但蜂蜜中的脂肪却是脂肪酸,可以有效降低你身体对脂肪的吸收度,还能排走你体内的毒素,改善便秘的情况。此外,蜂蜜含有多种酵素,能促进消化和新陈代谢;蜂蜜是一种优秀的解毒食品,食用后可以推动体内毒素和废物的排出,还能杀菌。

  食用蜂蜜还能能润肠通便,预防和治疗便秘;蜂蜜含有的单糖成分被摄入人体后能立即转化为能量,快速被吸收掉,能增添饱腹感,帮助预防进食过量。最后,正因为蜂蜜容易被吸收利用,食用蜂蜜不需要担心体内脂肪积聚。减肥贵在坚持,饮食减肥亦一样,口味太单一很容易就不能坚持下去了,所以多样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蜂蜜虽甜,但其中所含的糖份是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的,而且热量也很低,就算你一天吃200g的蜂蜜,热量也不会超过600卡路里,所以,蜂蜜水并不会对你身材造成影响。

  蜂蜜水喝法推荐

  一般蜂蜜水都是直接用温水冲泡稀释蜂蜜便可以饮用。这是最简单的喝法。但是如果天天都这么喝,久了容易生腻。因此,偶尔口味也挺好的。

  推荐喝法一:柠檬苦瓜蜂蜜水

  材料:苦瓜50 克,柠檬30克,洋槐花蜂蜜10克

  做法:

  1.柠檬去皮,切小块;苦瓜对切两半,去籽,切小块。

  2.将苦瓜和柠檬放入榨汁机,出汁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推荐喝法二:姜汁蜂蜜水

  材料:生姜1块、蜂蜜适量、红茶包1包

  1.生姜洗净切片。

  2.将生姜片与红茶包放到壶中用90度的水冲泡。

  3.为避免过高温度破坏蜂蜜营养,要在水温降低后放进蜂蜜,搅拌均匀便可饮用。

蜂蜜可以和哪些搭配喝减肥_蜂蜜水喝法推荐

  推荐喝法三:薏仁蜂蜜水

  材料:薏仁米 200g、苹果 半个、蜂蜜 适量

  1.苹果洗净切片备用。

  2.薏仁米淘洗干净,放入高压锅中,加适量水,煮25分钟左右即可关火。

  3.待高压锅盖可以打开时,将锅内的薏仁水盛出晾凉,然后放入适量蜂蜜调匀,放上苹果片即可。

  喝蜂蜜水的最佳时间

  1.早晨起床喝

  每天早晨喝一杯蜂蜜水,养成习惯,润肠通便,还能能快速的消除人体的饥饿和疲劳。

  具体做法:早晨起床后,舀一勺放凉开水或是30度的温开水中即可。

  2.餐后喝

  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进食后,尤其是饱食后,胃部消化功能易下降,大肠蠕动变弱。

  3.下午三四点喝

  每天下午三四点,是人一天中最易疲劳和饥饿的时刻,这个时间段正好在午餐和晚餐之间,这个时候可以泡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及时补充糖分和能量,让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有活力并能减少晚餐食量。

  看完全文,我们对于晚上喝蜂蜜水能减肥吗?这一个问题有了相应的了解,虽然说明蜂蜜水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但是正确喝的时间有一定的讲究,比如说应该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喝或者是餐后喝,又或者是在下午三四点喝,如果是在晚上喝蜂蜜水,就没有办法展现减肥的作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蜂蜜水是一种常见的饮品,很多女性都喜欢喝蜂...
    蜂蜜具有很多的营养,平时用来泡水喝能够帮助...
    很多朋友都经历过便秘,一般情况下吃了不卫生...
    肥胖是每个女人最痛快的事情,因为肥胖不仅仅...
    瘦身达人告诉你:小小蜂蜜神奇的瘦身原理。自...
    蜂蜜很适合用来防止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出现...
    蜂蜜水不仅仅是甜食,而且含有大量的脂肪,很...
    每个月都会有一个月经周期,那么好朋友月经报...
    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天气也很干燥,日常人们...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健康饮食佳品,其含有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