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月经期间能喝蜂蜜水吗_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4-18 11:10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每个月都会有一个月经周期,那么“好朋友”月经报到的时候,女性朋友的身体会有发生变化,譬如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等,这是因为内分泌的影响所导致。因此在月经期间饮食得重视起来,来月经可以喝蜂蜜水吗?对“好朋友”是否有帮助呢?接着看。

月经期间能喝蜂蜜水吗_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月经可以喝蜂蜜水吗

  妇女在月经期间与平时相比,身体里会发生一些变化,因受内分泌影响,大脑皮层兴奋性降低,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和诱发疾病。所以在月经的保养工作是很重要的。那么月经期可以喝蜂蜜吗?是可以的。蜂蜜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的作用。

  喝蜂蜜水的最佳时间

  蜂蜜的最佳时间: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食用比较适宜。饭前一个半小时服用蜂蜜,它可抑制胃酸的分泌。如在服用蜂蜜后立即进食,它又会刺激胃酸的分泌。刺激肠道的运动,有轻泻作用。因此,胃酸过多或肥大性胃炎,特别是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宜在饭前一个半小时食用温蜂蜜水,能抑制胃酸分泌,减少对胃黏膜的刺激。喝蜂蜜的最佳时间只是针对一般人而言,喝蜂蜜的时间要因人而异。

  月经期间5大注意细节

  1、注意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最好是按时休息,

  2、尽量避免去公共场所;避免会出现感染,还会加重病情的发展。

  3、加强营养;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4、不吃生、冷食物;注意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

  5、多饮水、吃水果。这样有助于我们身体的排毒。

  每个月“好朋友”报道的时候,切勿大意,除了需要做好保暖工作、预防感冒,注意个人卫生之外,饮食也是有很多禁忌的,或许是得吃你不爱的食物,或许是不能吃你爱吃的食品,不过为了身体,为了月经期间的保养,女生们加油。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蜂蜜水是一种常见的饮品,很多女性都喜欢喝蜂...
    蜂蜜具有很多的营养,平时用来泡水喝能够帮助...
    很多朋友都经历过便秘,一般情况下吃了不卫生...
    肥胖是每个女人最痛快的事情,因为肥胖不仅仅...
    瘦身达人告诉你:小小蜂蜜神奇的瘦身原理。自...
    蜂蜜很适合用来防止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出现...
    蜂蜜水不仅仅是甜食,而且含有大量的脂肪,很...
    每个月都会有一个月经周期,那么好朋友月经报...
    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天气也很干燥,日常人们...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健康饮食佳品,其含有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