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蜂王浆会让儿童性早熟吗?体虚宝宝能吃蜂王浆

发布时间:2019-02-13 07:34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早产或者难产的宝宝,刚生下来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体重较轻、体型较小、身体较虚弱等特点,如果体虚宝宝在发育的早期营养跟不上的话,就容易在以后的生长过程中出现发育缓慢、体弱多病等现象,因此怎么样尽快给孩子补充营养就成了摆在宝妈们面前的一道难题。很多宝妈会提出“体虚宝宝能吃蜂王浆吗”的疑问,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蜂王浆的奇特功效

  蜂王浆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脂肪、维生素、氨基酸等人体营养性物质,不仅具有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而且还有抗氧化、抗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此外,蜂王浆还可以保护肝脏、杀菌消炎,因此,长期以来被作为成人的最佳滋补品来使用,并且功效显著、没有毒副作用。

  蜂王浆会让儿童性早熟吗

  蜂王浆里面有一种活性蛋白,这种蛋白能够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很多家长听到这些,唯恐蜂王浆存在让儿童性早熟的风险,因此不让宝宝饮用蜂王浆。有关专家表示,这只是大家以讹传讹的结果,蜂王浆是口服的,这种蛋白在胃里面就已经被胃蛋白酶和胰蛋白酶消化掉了,并不存在让儿童性早熟的风险。

  体虚宝宝能吃蜂王浆吗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体虚宝宝可以饮用蜂王浆,只是量不宜过大,需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因此,我们要学会正确使用蜂王浆的方法,来帮助宝宝尽快恢复健康状态。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蜂王浆一直被人们认为是养生的珍品,富含多种...
    蜂王浆历来被当做一种滋补盛品被人们所食用,...
    蜂王浆具有神奇的功效,主要作用是抗氧化、抗...
    蜂王浆营养丰富,有很强的保健效果,比如抗菌...
    黄褐斑是困扰中年女性的一种常见皮肤病。我们...
    宝宝身体各个系统还尚未发育成熟,容易出现消...
    身体抵抗力差对于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容...
    鲜蜂王浆可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吗...
    蜂王浆(royaljelly),又名蜂皇浆、蜂乳,蜂王乳,...
    蜂王浆也叫蜂皇浆。类似于哺乳动物的乳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