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蜂王浆的吃法有哪些?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发布时间:2019-02-16 07:44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蜂王浆(royaljelly),又名蜂皇浆、蜂乳,蜂王乳,是蜜蜂巢中培育幼虫的青年工蜂咽头腺的分泌物,是供给将要变成蜂王的幼虫的食物,营养比蜂蜜高得多。蜂王浆为淡黄色或淡橙黄色的黏稠状液体,味甜并有香气,其药用价值也是很高的。蜂王浆须低温储存。

  食用时间:

  一般是早餐前30分钟到1小时,晚上入睡前30分钟左右食用,早晚各一次。

  食用方法:

  最好将蜂王浆放入口中含服,慢慢咽下,使人体充分吸收。不可用热开水冲服,否则会大量营养成分遇热损失。如果不适应蜂王浆的味道可以用蜂蜜2份,蜂王浆1份的比例混合用温开水冲服,与蜂蜜蜂花粉同食也行。

  食用量:

  35岁以下的人群保健,日服10克,中老年人保健,日服用15-20克,初服者在5克左右,无不适后即可增加用量医治一般疾病者,日服用15-20克,重症和顽症日服用25-30克,要长期坚持,不宜间断,往往几个月或者半年才能见效,间断服用不会取得理想效果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蜂王浆一直被人们认为是养生的珍品,富含多种...
    蜂王浆历来被当做一种滋补盛品被人们所食用,...
    蜂王浆具有神奇的功效,主要作用是抗氧化、抗...
    蜂王浆营养丰富,有很强的保健效果,比如抗菌...
    黄褐斑是困扰中年女性的一种常见皮肤病。我们...
    宝宝身体各个系统还尚未发育成熟,容易出现消...
    身体抵抗力差对于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容...
    鲜蜂王浆可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吗...
    蜂王浆(royaljelly),又名蜂皇浆、蜂乳,蜂王乳,...
    蜂王浆也叫蜂皇浆。类似于哺乳动物的乳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