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天麻的价格 天麻多少钱一斤

发布时间:2019-03-20 11:38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天麻可以说是很名贵的中药材,在临床上用的是特别多的,天麻再治疗小儿惊风等症有突出的疗效,特别是还能够治疗头晕等症状,天麻的价格在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的标准的,也会受到当地市场的需求来决定,关于天麻价格多少钱一斤?在这里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天麻的价格走势。

天麻的价格 天麻多少钱一斤

  天麻价格多少钱一斤?

  天麻作为一种草本生植物,它的根茎是完全可以作为临床的药物食用的,尤其是在治疗头痛失眠方面也是有突出的功效的。天麻在不同的产地影响还有当地的市场需求的影响,价格都是有很大的变化的,一般来说天麻的质量越好价格也会更高一些的,特级天麻的价格会在240-280元不等,在云南野生天麻的价格也会在每斤两千元不等的,价格的高低会影响到天麻的销售量。

  天麻的价格市场前景分析

  整个的天麻市场的还是处于一个走俏的姿势的,特别是天麻的价格会受到一些种植面积,还有产地的气候等因素而发生变化的,尤其是在最近的几年之内天麻的销售量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在保健品方面的用量也会增加的,天麻的市场前景也是非常的可观的。

  根据天麻的质量分析,可以分为特级天麻、一级天麻、二级天麻等,不同的等级划分就能够决定天吗的质量,质量越好的天麻的价格自然也会更高一些的,等级越低的天麻的价格自然也会低一些的,有的四级天麻的价格也会在两三百元左右。

  天麻的价格在不同的产地的价格是不同的,价格收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尤其是在几年的天麻的销售当中还是很火爆的,优质的天麻的价格会更高一些的,通过市场上面的天麻的价格分析,大家也已经了解到了,所以购买天麻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正宗的,等级越高品质越好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 幻想曲
    山药一直是我特别喜欢吃的食物,煲汤吃起来面面的,炒山药吃起来脆脆的,特别好吃,对身体也好!
  • 山海1
    天麻治疗头晕,偏头疼特别有效,和鸽子一起煲汤绝对的大补。
    不管是天麻还是首乌,都是一种能够很好的帮助...
    我们对何首乌都不陌生,平时的生活之中经常会...
    天麻很多人都知道是一种名贵的药材,人们常用...
    天麻作为尤为常见的中药材它不仅药用价值十分...
    这些问题困扰着你?中老年头晕头痛,经常性头晕...
    天麻可以说是很名贵的中药材,在临床上用的是...
    天麻是很常见的中药材了,它里面的营养物质也...
    蜂王浆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保健品,可能许多的人...
    天麻和人参都是能帮助人体滋补的产品,有很多...
    对养生有所关注的人应该会对天麻有所了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