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蜂巢素有什么作用?蜂巢素的功效和效果?

发布时间:2019-03-22 21:04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蜂巢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东西,主要是蜜蜂在养育后代或是贮备粮食的场所,而且在蜂巢内保留着蜂蜜的各种物质,包括蜜蜂的茧、蜂胶等,蜂巢素就是经过蜜蜂的巢穴提练而成的一种物质,不但有特别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蜂巢素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进行一下了解。

蜂巢素有什么作用?蜂巢素的功效和效果?

  蜂巢素的功效:

  1、适用各种慢性鼻炎咽炎:咽炎是鼻腔、咽喉粘膜发生炎症的疾患,发病主要原因是细菌感染和免疫功能低下所致。蜂巢素中的蜂胶等物质对细菌、真菌、病毒具有抑制和杀灭作用,蜂巢素中王浆、花粉复合营养成份,充分促进人体免疫功能提高,能使鼻咽炎患者症状缓解并消失。蜂巢素针对各种鼻炎是由内而外直达病灶,效果迅速。

  2、体弱多病患者及日常烟酒人士使用蜂巢素,具有理肺养胃、抵抗和排除身体病毒,增加免疫力的作用。

  3、美容养颜:蜂巢素的排毒和养胃功效及花粉、王浆含有的各类活性酶、维生素、微量元素对内分泌有良好的调理作用,达到由内到外的养颜效果。

  通过上述的介绍,我们现在知道了蜂巢素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对于平时有各种鼻炎或是风湿性关节炎的患者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疗或是调理作用,另外在进行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天然的或是品质好的,不要出现上当的情况。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蜂巢素: 是利用科学的方法,提取蜜蜂巢中的有...
    蜂巢蜜是没有经过人类加工的天然蜂蜜,它也叫...
    蜂巢蜜顾名思义就是带着蜂巢的蜂蜜,它不单含...
    蜂巢蜜很多人都听说过,也知道它是蜂产品的一...
    蜂巢就是蜜蜂生活的家园,它在自然界中比较常...
    老蜂巢很多人都听说过,它是蜜蜂栖息的家园,...
    蜂巢不但是蜜蜂生活的地方,而且是多种蜂产品...
    众所周知蜂巢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保健食材,...
    蜂巢素是以老蜂巢为原料制成的一种浓稠膏状物...
    蜂巢素就是用老蜂巢加蜂蜜进行长时间熬煮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