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蓝养片和红景天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3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一些特殊的工作人员或者有特殊爱好的朋友可能需要提高自己的耐缺氧能力,而目前具有这方面功效的产品比较多,蓝养片和红景天是很常见的两个,在很多的药店和也有销售,总不能两个都买和两个多吃吧,那么蓝养片和红景天哪个好?

  1、蓝养片

  蓝养片是一个在消费者心中有很好口碑的产品,通过科学的、独特的配方和独有的工艺将瓜氨酸、鸟氨酸盐酸盐、人参提取物、银杏叶提取物、大枣粉末等成分完美的组合在一起,在人体里面起到了相辅相成的作用。其实本产品的成分与成分之间都发生相互促进的作用,所以可以很快的解决人体缺氧的情况,从而减轻高原反应的症状。

  蓝养片还可以及时为运动的人们提供能量,出现疲劳的情况,吃本品能起到缓解的作用。在临床上,医生还将本品用于化学性肝损伤危险者,据了解也不错的效果。但是也有的人并不适合吃蓝养片,在说明书里面明确指出,没有成年的人不能吃,所以大人在使用蓝养片期间,要做好本品的保存工作,以免小孩子出现使用了本产品。

蓝养片和红景天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2、红景天

  红景天胶囊属于保健药物,需要注意与保健食品区分开来。据了解红景天的主要成份是从红景天植物里面提取出来的,是我国研发出专门对抗高原反应的一个产品,同时也可以提高人体的耐缺氧能力,对于出现疲劳的朋友,也可以通过使用本品来得到改善效果。

  据了解红景天里面含有一种叫做芸香甙的物质,富含的维生素类型也比较丰富,所以对神经系统产生了积极的调节作用,能让大脑细胞的代谢速度增加,从而起到改善失眠的效果。

  其实蓝养片和红景天这两个产品有自己的优势,人们需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一个,当然他们在市面上销售的价格也有较大的不同,所以我们应该要对自己需求和产品的功效有准确把握。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对于一些经常到高原地区旅游的人身上肯定都会...
    红景天的药用价值很高,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服用...
    大家都知道红景天是一位常见的中药材,不仅能...
    西藏空气,好蓝天白云,风景也非常迷人,大多...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保健品,如果可以合理使用...
    我们知道,高原反应会让患者觉得特别难受,所...
    一些特殊的工作人员或者有特殊爱好的朋友可能...
    红景天主要生长在地理位置非常高的地方,由于...
    有很多人都喜欢到不同的地方去旅游,而西藏是...
    红景天与高原安相信我们大家都不陌生,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