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如何抑制高原反应?高原反应吃高原安好还是红景天好?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5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我们知道,高原反应会让患者觉得特别难受,所以,很多需要去高原的朋友都会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药物来帮助自己抑制高原反应,而比较常见的药物主要有高原安和红景天两种,但是,不少人并不知道高原安和红景天哪个好,那么,今天就来找找答案。

  第一、高原安

  它是目前临床上使用的比较多的一种可以帮助改善高原反应的药物,这种药物所发挥的效果是特别明显的,而且,它的反应特别快,一般在吃完以后短时间内就能够帮助缓解高原反应,如果在准确去高原的时候就开始服用它,

  那么,也可以起到不错的预防效果,关键是这种药物本身并没有什么副作用,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所以,很多医生也会推荐选择它。

如何抑制高原反应?高原反应吃高原安好还是红景天好?

  第二、红景天

  红景天里面的有效成分也跟高原安一样能够帮助达到缓解高原反应的效果,但是,它的药效不如高原安好,而且,有的消费者表示对它的成分安全性方面有一定的疑惑,相关的专业人士对这种药物的态度也是中立的,也有消费者认为红景天的效果更好一些,他们表示自己食用以后感觉改善高原反应更有效。

  高原安和红景天哪个好?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具体的答案,因为不一样的人在使用药物以后的反馈存在一定的差别,所以,我们建议广大有高原反应的朋友在去高原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或者是选择一个自己认为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方案,只有这样才能够最大化的保证让你可以少受高原反应带来的负面影响困扰,

  另外,有高原反应的朋友还需要从自己的生活习惯等等方面着手调整,这样才能减少高反的危害。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对于一些经常到高原地区旅游的人身上肯定都会...
    红景天的药用价值很高,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服用...
    大家都知道红景天是一位常见的中药材,不仅能...
    西藏空气,好蓝天白云,风景也非常迷人,大多...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保健品,如果可以合理使用...
    我们知道,高原反应会让患者觉得特别难受,所...
    一些特殊的工作人员或者有特殊爱好的朋友可能...
    红景天主要生长在地理位置非常高的地方,由于...
    有很多人都喜欢到不同的地方去旅游,而西藏是...
    红景天与高原安相信我们大家都不陌生,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