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影响鹿茸片价格的因素?如何判断鹿茸片品质?

发布时间:2019-04-01 11:52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人们之所以关注鹿茸片价格问题,旨在的目的还是为了结合自我情况挑选到更高性价比的鹿茸片,起到养生妙用。所谓鹿茸片,其实就是指将切割成片状的鹿茸,而鹿茸片的高低跟鹿茸片本身品质也有直接影响。下面就有请中医专家跟大家分享一下影响鹿茸片价格几大因素。

影响鹿茸片价格的因素?如何判断鹿茸片品质?

  第一、 品相

  鹿茸片的品质高低可以从色泽、气味以及质地这三个角度出发,鹿茸片的形态通常呈现出椭圆形,直径从1cm到4cm均有,通常来说鹿茸片的厚度仅仅为0.5到1mm之间,上层品质鹿茸片外观颜色多为红棕色,而在切割面位置多呈现出棕黄色,质地十分坚硬,而且很脆,略带一些腥味和咸味。通常,断面有蜂窝状,而且密度较高的,价格更贵。

  第二、 品牌

  目前国内市场上加工销售鹿茸片的企业庞大,不同企业销售的同等品质的鹿茸片在价格上也会有很大的差异,主要是不同企业的运作成本不同,例如包装成本投入更高,价格也会更高。

  第三 、普遍价格

  一般上等的、品牌足够响亮、包装好看、可用于送礼之用的鹿茸片,价格大概在80/g左右,对于鹿茸片品质甄别了解不甚清晰的人士,也可以用价格作为重要衡量指标。

  专家提醒,除了以上品相、品牌两个方面会影响鹿茸片价格高低之外,市场的供求关系也对价格波动有一定影响,例如今年市场上供应的鹿茸片数量稀缺,但是消费者购买热情持续高涨,也会直接引起鹿茸片价格有所提升。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性能力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男性的心情,甚至会在...
    人们之所以关注鹿茸片价格问题,旨在的目的还...
    鹿茸片和鹿茸粉有补肾暖宫之功效,在中医养生...
    现代人喜欢服用各种保健品来保养身体,鹿茸片...
    鹿茸是名贵药材。鹿茸中含有磷脂、糖脂、胶脂...
    鹿茸泡酒主要是以鹿茸为主要材料,再加入其它...
    鹿茸是一种我们大家都熟知的中药药材,同时也...
    鹿茸和人参、阿胶被称为中药三宝。对于男性补...
    鹿茸是鹿科动物梅花鹿或马鹿的雄鹿未骨化密生...
    说起鹿茸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很陌生,因为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