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的成分和功效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怎么服用

发布时间:2019-04-06 10:48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在我们购买药物之后,必须要正确的服用,才能够促进药效的发挥,让我们快速的恢复健康,在这个时候我们首先就应该了解药物具有什么样的功效,又应该怎么样来进行服用,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是一种口服药物,能有效的减少因为中风所引起的各种不适现象。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的成分和功效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怎么服用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成分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中选择了杜仲,天麻,制草乌,玄参,当归,地黄等多种有效的成分,具有散风活血的效果,能有效的达到舒筋止痛的作用,减少因为中风所引起的行走不便,腰腿酸痛等各种现象,而且也可以减少头昏头晕的出现。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功效

  具有调节心脑血管张力的效果,有效的增加血流量,减少心肌耗氧量,而且也可以达到镇痛的效果,具有调节环核苷酸代谢的作用,对于多种炎症所引起的渗出肿胀现象,都可以明显的达到预防的作用,同时也具有镇静安眠的效果,可以快速的促进免疫功能,这一种胶囊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但是每一个人对于药物所产生的敏感性也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怎么服用

  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是一种常见的口服药物,因此比较适合在饭后服用,通过温水送服的方法能有效的达到更好的药效。每次服用0.8到1.2克左右,建议一天服用两次,但是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营养的补充,不要吃煎炸油腻的食物,应该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含有高蛋白质的食物。

  在我们阅读完全文之后,对于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有了一定的了解,胶囊必须要正确的服用,那么才能够拿到实际的效果,它内部含有了多种有效的成分,能有效的达到治疗疾病的作用,但是我们必须要掌握好正确的服用方法,应该减少煎炸油腻的食物。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 山海1
    天麻治疗头晕,偏头疼特别有效,和鸽子一起煲汤绝对的大补。
    同仁堂是我国非常有名的老字号药物生产企业,...
    在我们购买药物之后,必须要正确的服用,才能...
    在服用药物的时候,如果没有搞清楚禁忌人群而...
    天麻是一种比较名贵的中药材,和杜仲比起来它...
    大家在成长的过程当中都可能患上疾病,在这个...
    天麻杜仲丸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保健药物了,...
    现在越来越的人身体出现疾病之后大部分都会去...
    杜仲是一种特别常见的中药材,也被广泛的运用...
    杜仲降压片并不是单纯的只用补中一味中药材制...
    杜仲是我国一种名贵的滋补药材,可以治疗肾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