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吃蜂花粉对人体有哪些作用?吃蜂花粉可以提高性功能吗?

发布时间:2019-08-07 06:52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蜂花粉作为老年滋补营养品,早就被人们所汪意。北京第四制药厂试制的花粉制剂。健保灵。在北京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观察了22例病人,主要测定指标是血脂的变化,结果对胆固醇和中性脂肪下降非常明显,其有效率分别达到84,2%和91.7%。同时还发现血小板低的患者有增高的趋势。并有改善食欲,增加睡眠,提高精神的作用

  蜂花粉对调整整个机体作用是显著的。譬如对胃畅道有良好的功效,髓恢复和增进食欲,有助于克服其他疗法不起作用的疲劳状态。能预防和改善神经官能症与精神抑郁症,以及神经衰弱等,对恢复脑力活动,纠正脑功能紊乱也有较好的作用。

  蜂花粉的作用威力引起了世界各国运动医学和体育工作者,运动员的关注。在美国蜂花粉被认为是理想的足球选手体力增进剂。他们通过两个组进行了15周的试验,一组每天服用蜂花粉片,一组为对照组,服用复合维生素片.试验结果表明,花粉组平均体重增加了5磅,皮下脂肪厚度没有变化,对照组体重没有变化。说明花粉可以防止大运动量后体重下降.许多运动员吃过蜂花粉后,运动成绩显著提高.慕尼黑运动会上的长跑冠军芬兰运动员维伦,他的日常食品中就有花粉。他郑重地说,;花粉使他具备了获得二块金牌的条件,杭州牛奶公司用花粉对140多名运动员进行试验,结果发现运动员体质增强,睡眠良好,食欲增进,表现在运动成绩都有所提高.花粉制剂在洛杉矾2s届奥运会上被我国运动员选用。最近国家体委正式宜布花粉制剂为我国运动员规定的正式食品.

  蜂花粉对中年以上男性常见病前列腺分泌紊乱造成的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有较好的疗效。据报道,用南瓜子和蜂花粉制成的冲剂称前列腺维他,服用后可维持前列腺功能,并能防治前列腺肥大,尿潴留和男性性功能紊乱造成的障碍.瑞典学者用花粉提取物制成西尔你通片(Cernllton),对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功能紊乱,尤其对前列腺瘤疗效更为突出.日本扶桑药品工业株式会社与瑞典的Abcernll公司合作制造了玉米等8种植物混合花粉浸膏片(Cernllton)用于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所致的排尿困难不畅的疾患有效.瑞典的朗德鲁(Leanel)博士用蜂花粉治疗100例前列腺炎患者,有效率达80呖.北京第四制药广试制的花粉制剂健保灵,在临床观察中发现对前列腺作用也非常显著。日本长畸医学校也有这种报告,他在治疗男性疾患中发现,蜂花粉对恢复性生活和加强性功能都有明显作用,一些阳萎患者在服花粉后恢复了正常的性生活。

  在治疗中发现蜂花粉有促性激素样的作用。第一届国际蜜蜂疗法学术讨论会上报告,蜂花粉有促进生育作用。动物实验证明,饲料中添加花粉提取物,能增加小白鼠多胎率,仔鼠没有畸形怪胎发现。维也纳一位妇科医生Arowo。.susta(阿罗瓦,休斯特)对8名年龄在40—59岁主诉为更年期或有更年期症状的不育妇女,给以花粉治疗,效果明显。治疗结果使她们久治不愈的严重综合症得到了迅速的改善。

  花粉对保护皮肤和美容有明显的作用,它能营养真皮,消除皱纹,改善皮肤外观,增强弹性,保持皮肤柔软。日本在1982年推出一个花粉制品,叫内补灵花粉(NapoLengold),号称内服的化妆晶,具有抗衰老作用,能消除疲劳,解除精神紧张,助长发育,增强智力。这家厂商的广告曰:天然食品——内补灵花粉,为健康美容之源。名不虚传,一位日本专家用内补灵给30名妇女服用,结果有24名产生了良好的功效,有效率占80%。

  上面所讲的是蜂花粉的综合作用,一般性质。由于花粉来自于不同植物,不同的植物含肓不同的活性物质,其花朵的某些成份也有所不同。国外报道,蜂花粉除有它的共同性质滋补营养作用外,其医疗作用也有所不同。刺槐花粉有镇静作用;栗树(有甜味)花粉能促进静脉与动脉血液的正常循环,对肝脏和前列腺有良好的作用,水飞蓟花粉有保肝作用,和其种子作用是一致的,栗树(供欣赏的)花粉用于血液循环障碍,特别是静脉血液循环障碍+并能增强毛细血管的功能,油菜花粉对静脉曲张性溃疡具有良好的作用,可局部敷用;蒲公英花粉有利尿作用,对肾和膀胱有较好的作用;也有轻泻作用。苹果花粉对心肌有良好的作用,滋补作用明显;薄荷花粉有激活血液循环和滋补作用,并有抗菌防腐的作用;椴树花粉有镇静作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国外的花粉制剂也有不粉碎,欧洲的一些国家如...
    蜂花粉作为老年滋补营养品,早就被人们所汪意...
    蜂花粉来自于大自然,带有大自然的气息,五光...
    蜂王浆和蜂王花粉都是重要的蜂产品,但它们的...
    蜂花粉以营养全面著称,被称为全天然营养食品...
    蜂花粉是现在很多保健品中都会添加的一种原材...
    蜂花粉是工蜂采集植物花粉时加上自己特殊的腺...
    蜂花粉是蜜蜂从蜜源植物上采集的花粉团,既是...
    蜂花粉是蜜蜂采集回来并经储藏和发酵后形成的...
    蜂花粉作为蜂四宝中的其中一宝,其作用与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