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绞股蓝对人类健康的突出贡献?绞股蓝对人类健康起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9-03-28 10:53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随着科学的进步:绞股蓝对人类的药用与保健功效越来越被人们重视,日本科学家用于治疗降血脂,胆固醇及心脑血管疾病取得显著效果,美国科学家研究:他们经过专利配方,用于降低人类头号杀手—高血压,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等有特殊功效,我们经过十多年的研究,特别是用九叶绞股蓝加以专利配方,绞股蓝对人类的特殊贡献是:

绞股蓝对人类健康的突出贡献?绞股蓝对人类健康起什么作用?

  一、改善人体机能一系列代谢,促进人体的机能正常运转,保护人的身体健康,如果人的代谢机能紊乱,人就会生病。

  二、绞股蓝具有七个双向调节作用:1、血压过高过低;2、人体过于肥胖和太瘦;3、心律的调节、心动过缓过速;4、脂类代谢;5、真性红细胞过多过少;6、血小板和白细胞过多过少;7、免疫系统的调节等均调到正常时就自动稳定下来。

  三、清除肠、胃、血管壁上的脂质和其他附着物,软化血管。继续服用一年巩固疗效,不反弹。

  四、防治和降低人类头号杀手:高血压、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二号杀手:对癌症肿瘤的防治:绞股蓝能直接杀灭肉肿瘤作用:能显著抑制癌细胞生长,对肝癌、肺癌、子宫癌、黑色素肉瘤、食道、乳腺、直肠、皮肤及其他肿瘤均有抑制作用;对正常细胞增殖无影响;防止正常细胞癌化,促进细胞自我治愈的能力,引导癌细胞恢复正常。改变致癌基因.

  五、三号杀手防治糖尿病,激活胰岛β—细胞并使再生,正常分泌胰岛素,平衡降低血糖尿糖,提高人体组织细胞对胰岛素的利用率。

  六、防治肥胖症特效。绞股蓝是防治人类的头号、二号、三号杀手和肥胖症的强大的克星,同时具有护肝、护肾、防治感冒、各种胃病、对呼吸道及消化道10种,致病菌有抑制作用,有效地防治感冒、肺炎、支气管炎及消化道疾病、解除肝毒等均有特殊功效。绞股蓝对保护人类的身体健康能作出巨大贡献.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中草药彩图手册》第一册记载: 绞股蓝清热解...
    绞股蓝在日本的研究与临床应用 《药学杂志》、...
    你是亚健康人群吗? 绞股蓝内含多种人体必需营养...
    说到绞股蓝,就不能不提到我的母亲。她是一位...
    绞股蓝的另外一项比较雷人的作用,就是抗癌。...
    性别:女 年龄:52 病史:高血脂 病情描述: 平...
    新鲜的绞股蓝可以泡茶饮用吗 建议:建议用干药...
    性别:女年龄:20病情描述: 荷叶,橘皮,绞股蓝,山...
    性别:男 年龄:41 病情描述: 有胃部溃疡,0....
    实际上绞股蓝是我国医学宝库中的一枝奇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