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蓝莓山药怎么做好吃_蓝莓山药详细的制作方法步

发布时间:2019-01-28 06:49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蓝莓山药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道凉菜,它酸甜爽品,口感软糯,很多小孩子都喜欢食用它。于是一些爱孩子的妈妈也想自己在家中给孩子做蓝莓山药,可以草莓山药怎么做好吃呢?一会我就把蓝莓山药的做法写出来,需要的朋友可以学一学。

  蓝莓山药怎么做好吃 蓝莓山药的做法

  制作草莓山药的材料

  平时制作蓝莓山药时需要准备准备山药三百克,蓝莓果酱一百克,另外再准备清水适量,冰糖五十克,淡奶油一百克,盐少许蜂蜜适量。

  制作蓝莓山药的步骤

  1、把准备好的山药去掉外皮,然后洗净,再把它们切成块状,放入到蒸笼,然后用高火蒸制十五分钟。

  2、把蒸好的山药取出放在面板上,用力压成泥状,然后放回到碗中,用筷子调匀,再把准备好的盐和淡奶油一起放入到山药泥中,调匀放入冰箱冷藏一会。

  3、把准备好的蓝莓果酱放入到小锅中,加入清水再加入冰糖一起煮制,用大火烧开以后转为小火,慢慢的熬制,熬到果酱浓稠以后关火。

  4、把熬好的蓝莓果酱中加入蜂蜜调匀,再直接浇在做好的山药泥上,一份既好看又好吃的蓝莓山药也就做好可以食用了。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 幻想曲
    山药一直是我特别喜欢吃的食物,煲汤吃起来面面的,炒山药吃起来脆脆的,特别好吃,对身体也好!
  • 想曲
    铁棍山药炖鸡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做法!。
    山药是很好吃的一种食物,可是在做山药的时候...
    山药是一种很进补的一种食物,对胃有好处,可...
    山药是一种对人体好处很多的一种食物,可是山...
    山药玉米粥是一种加入了山药玉米的一种粥,现...
    山药也叫淮山,这是一种很不错的一种药材,同...
    铁棍山药是众多山药中的一个品种,同时在市场...
    山药我们就常吃,山药豆我们一定很少吃了,现...
    小米山药红枣粥是一种特别进补的一种食物,现...
    山药蛋的功效与作用 1.山药蛋的药性 中医认为山...
    1.淮山药可以给人们提供大量的营养物质,淮山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