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山药怎么做好吃?山药应该怎样炒?

发布时间:2019-01-31 06:01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山药是根茎类蔬菜中的精品,它营养价值特别高,可以补肾强身,是生活中滋补功效最出色的食材之一。只是有些朋友对山药的炒制方法了解不多,不知道山药怎么炒好吃,其实山药的炒制方法有很多种,今天我就把最好吃的做法写出来告诉大家。

  山药怎么炒好吃

  清炒山药好吃

  1、清炒药是很好的吃一道菜品,用料简单只需要山药一根,胡萝卜一根和黑木耳适量,再就是鸡精和盐各少许就可以

  2、把山药去掉外皮洗净后争成片装,把胡萝卜也洗净切片,把黑木耳用水泡开以后洗净,撕成小朵备用中,把葱切成葱花。

  3、把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放入葱花,再加入山药和胡萝卜炒制,一分钟以后加入少量水,烧开以后加入黑木耳,最后放盐和鸡精进行调味,然后装盘就可以。

  山药炒肉片好吃

  1、山药炒肉片也特别好吃,制作时需要山药一根,猪瘦肉一百克,调味料按自己口味准备适量就可以。

  2、把肉切成片状以后先用调料腌制十几分钟,在腌肉的同时把山药去掉外皮,然后洗净切成片状备用。

  3、把葱切成葱花,锅中加油以后把肉片放入炒制,炒到肉变色加入葱花,最后放入山药片,用大火快速翻炒,两三分钟以后加入盐和少量的醋,最后加入鸡精,出锅装盘就能食用了。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 幻想曲
    山药一直是我特别喜欢吃的食物,煲汤吃起来面面的,炒山药吃起来脆脆的,特别好吃,对身体也好!
  • 想曲
    铁棍山药炖鸡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做法!。
    山药是很好吃的一种食物,可是在做山药的时候...
    山药是一种很进补的一种食物,对胃有好处,可...
    山药是一种对人体好处很多的一种食物,可是山...
    山药玉米粥是一种加入了山药玉米的一种粥,现...
    山药也叫淮山,这是一种很不错的一种药材,同...
    铁棍山药是众多山药中的一个品种,同时在市场...
    山药我们就常吃,山药豆我们一定很少吃了,现...
    小米山药红枣粥是一种特别进补的一种食物,现...
    山药蛋的功效与作用 1.山药蛋的药性 中医认为山...
    1.淮山药可以给人们提供大量的营养物质,淮山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