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绞股蓝对降三高、保护心肌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04-11 11:31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当年龄到达一定的程度,身体暴露出各类大小疾病。病情较轻的像感冒失眠免疫力下降,重则出现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三高问题。当你身体检查出是后者​问题时,一定要引起高度注意,一旦三高控制得不到好的发展,伴随而来的就是一系列的问题。

绞股蓝对降三高、保护心肌的作用

  相信从各类报纸电视节目和访谈类节目里你多少了解一些三高问题。三高,是说各指标值高于正常值很多。如果长期居高不下,就有面临并发症的后果。所以保健从日常做起。坚持预防治疗,才是养生之道。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大喜大悲。人在情绪波动,出现大喜大悲时,交感神经就会兴奋,使心跳加快,外周血管阻力增加,舒张压明显上升,如此反复,血压升高,便会引起高血压病。可以多吃牛奶、虾皮、萝卜、蜂蜜等。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舒筋活络,畅通气血,对预防高血压病有积极的作用。可根据各自的情况不同,选择快步走、慢、游泳等有氧运动。每做一项运动都要注意运动量,循序渐进,持之以恒方可见效。

  九叶蓝是平利绞股蓝里面最好的品牌。九叶蓝具有明显的降低血粘稠度、调整血压功能、同时能防止微血栓形成并增加心肌细胞对缺氧的耐受力,起到保护心肌的作用。血栓由多种因子引发,体内外试验都证明,九叶蓝提取物对多种因子形成的血栓都有良好的解聚或抑制功能,表明九叶蓝是具有抑制血小板功能、凝血功能和红细胞聚集性等多个环节功能的抗血栓形成药物。从不同程度达到平稳降三高的功效,安全又绿色健康。很多人都是看中九叶蓝降三高的作用,只要坚持喝,降三高一定有作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为什么我如此认可九叶蓝绞股蓝?因为我曾经是一...
    作为一个资深的养生爱好者,我喜欢养生这门艺...
    选择一款茶叶,要考虑很多因素,不是随便一买...
    茶在中国历史悠久,受到这种浓厚文化的影响,...
    每个人都有一段时间是事业高峰期,处于事业的...
    孝是用不着等待的,不管是大是小,每天都是可...
    经常会看到一些老年人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导致暂...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是不是都归心似箭呢,因为新...
    当年龄到达一定的程度,身体暴露出各类大小疾...
    睡眠不足和失眠不仅危害个人健康,也给社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