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喝养生茶选什么牌子的绞股蓝?

发布时间:2019-04-06 13:13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我们中国地大物博,也是一个喜茶的民族,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都是爱茶的。喜欢在冬日的午后,相邀几个朋友到长江边,可以享受阳光的地方,嗅着江风拂面而来的味道,和朋友谈着天,喝喝茶,好不惬意,好不轻松!

喝养生茶选什么牌子的绞股蓝?

  我相信茶是有生命的活力的。一片片茶叶在沸腾的水中翩翩起舞,如同一个个灵魂在水中游走。很多时候,觉得茶其实也是寂寞的,寂寞的等到有人来欣赏它。一杯清茶在手,微凉的手也渐渐暖了起来。品茶,何尝不是品的自己?茫茫人海,每个人就如同那片片茶叶,从降临于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尝尽人间酸甜苦辣,经人间风风雨雨,世间利禄来来往往,红尘滚滚炎凉荣辱。惟有淡泊名利,才能于心安宁,才能做到人生最彻、最有价值的品味,这一切又与品茶有惊人的相似!

  我最喜欢的茶叶是九叶蓝.它属于绞股蓝茶,是品质非常好的绞股蓝,我也喝过很多种品牌的绞股蓝,但是最喜欢的一定是九叶蓝,九叶蓝来自陕西平利,平利是中国绞股蓝的故乡,而且平利我去过,那里的环境非常好,气候适宜,呆着很舒服,又是女娲的故里。九叶蓝不仅好喝,而且对我和家人的健康有很大好处。它可以降三高,改善睡眠,增强体质,抗衰老,美容,减肥等,可以说我全家都在喝九叶蓝。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关注养生很多年了,总结起来就是,老年人平时...
    我们中国地大物博,也是一个喜茶的民族,从古...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的活着!健康是单行线...
    我喜欢品茶,在沉静脱俗的香气里,平和心境,...
    书要读进去,必须心先静。静心读书时,忘却烦...
    绞股蓝茶多少钱一斤 揭秘市场售价是否合理 是否...
    我身边有很多女性客户们,在日常生活中,由于...
    绞股蓝的食用方法: 1:绞股蓝茶3-5克,开水冲泡...
    为什么客户对绞股蓝这么依赖呢?主要是因为,绞...
    你好,可以喝,但是没有治疗意义。 痛风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