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如何选择平利绞股蓝的品牌?

发布时间:2019-04-06 13:11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我喜欢品茶,在沉静脱俗的香气里,平和心境,涤净浊尘,进而在杯盏转换里,看见跌宕人生里不同阶段的光辉、色泽、体味生命里程里不同的感动与惊喜、憧憬与浪漫。

如何选择平利绞股蓝的品牌?

  自古不论官宦人家还是平头百姓,谁家都有个拿得出手的茶叶供招待客人用,这个传统沿用至今,演变出各类高级茶叶,琳琅满目,常常令我们挑花眼。

  绞股蓝茶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来自平利县的九叶蓝,我经常泡着喝,有时候也会买九叶蓝送亲友。冲泡九叶蓝的过程,往往让我痴迷其中。如晨曦浅显,如小荷试水,而品茶人,则多一些期待与兴奋。清澈的茶水,茶味还没有完全绽放,有些青涩、犹豫,仿佛不谙世事,却现生机与纯然。当九叶蓝在杯中完全舒展开来的时候,茶叶已经摇曳、曼妙起来了,有浓浓的气息,带点青春的律动,茶经舌尖喉间。

  我不知道大家喝茶的目的是什么,我的目的很简单,为了养性为了健康。包括我送亲友,送健康的心愿占了很大比重。我们家里长辈比较多,慢性病几乎人人沾点儿,为了及早保养好身体,就会不时嘱咐他们泡九叶蓝喝。首选,九叶蓝帮助降三高预防三高,其次对睡眠不佳的改善睡眠质量,再次,因为我是个脂肪肝患者,喝九叶蓝能预防治疗脂肪肝,所以我坚持喝。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的活着!健康是单行线...
    我喜欢品茶,在沉静脱俗的香气里,平和心境,...
    书要读进去,必须心先静。静心读书时,忘却烦...
    绞股蓝茶多少钱一斤 揭秘市场售价是否合理 是否...
    我身边有很多女性客户们,在日常生活中,由于...
    绞股蓝的食用方法: 1:绞股蓝茶3-5克,开水冲泡...
    为什么客户对绞股蓝这么依赖呢?主要是因为,绞...
    你好,可以喝,但是没有治疗意义。 痛风的治疗...
    三个老翁九十九,聚在一起聊长寿。甲曰:饭后...
    老年人年纪大了,身体缺少的营养元素很难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