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尿酸高、痛风喝绞股蓝茶有用吗?

发布时间:2019-04-03 10:28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为什么客户对绞股蓝这么依赖呢?主要是因为,绞股蓝有辅助降低尿酸的功效。大家先随山里印象小天使了解下什么是痛风?痛风是一组嘌呤代谢紊乱所致的疾病,其临床特点为高尿酸血症及由此而引起的痛风性急性关节炎反复发作、痛风石沉积、痛风石性慢性关节炎和关节畸形,常累及肾脏,引起慢性间质性肾炎和尿酸肾结石形成。一些具体的症状及痛风因此带来的危害,相信大家平时也都有耳闻。临床上医治,一般也是采用增加尿酸排除的药物来减轻痛风发作带来的痛苦。而绞股蓝茶,就是一种能增加尿酸排除的保健食品。

尿酸高、痛风喝绞股蓝茶有用吗?

  从上文我们知道,如果尿酸排泄不正常,这就是导致尿酸高的原因之一。那么,我们就要让身体正常的进行排泄。绞股蓝在尿酸排泄方面有什么样的功效作用呢?绞股蓝总皂甙能够清除肠、胃、血管壁上的脂质和其他附着物,软化血管,预防血小板聚集,保护血管内壁,降低血粘稠度,阻止脂质在血管壁沉积,调节脂肪酸,这个过程对于辅助降低血脂、辅助降尿酸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绞股蓝的食用方法: 1:绞股蓝茶3-5克,开水冲泡...
    为什么客户对绞股蓝这么依赖呢?主要是因为,绞...
    你好,可以喝,但是没有治疗意义。 痛风的治疗...
    三个老翁九十九,聚在一起聊长寿。甲曰:饭后...
    老年人年纪大了,身体缺少的营养元素很难吸收...
    说到降血糖,高血糖人的饮食一定要注意,特别...
    失眠的最大敌人就是脑中的纷乱思绪。特别是当...
    绞股蓝具有如下的保健作用: ①健肠胃增进消化...
    绞股蓝既是名贵的中药材,又是尊贵的保健品!绞...
    绞股蓝在日本被称为福音草,被美国称为绿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