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如何降血糖?喝九叶绞股蓝茶可以降血糖吗?

发布时间:2019-04-01 11:14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说到降血糖,高血糖人的饮食一定要注意,特别是要控制饮食的总热量,要根据病人的营养状况、体重、年龄、性别和体力活动情况来确定总热量,原则是使病人体重略低于或维持在标准体重范围内。

  粗杂粮中的糖类分解较缓慢,适于糖尿病人。还应供给充足的优质蛋白质,每日可吃瘦肉类(包括鱼、蛋和大豆制品)。

如何降血糖?喝九叶绞股蓝茶可以降血糖吗?

  其次,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要充分,高纤维素食物能减缓碳水化合物的分解吸收,有利于平衡血糖。水果类含果糖较多,血糖控制不好时最好免食。

  运动的过程是机体消耗能量的过程,通过运动,血糖降低了,胰岛素的效用被提高了,与血糖有关的一些代谢指标被改善了。

  舒缓的有氧运动是最适合老年人的锻炼方式,即强度小、节奏慢、运动后心脏跳动不过快、呼吸平缓的一般运动,如散步、太极拳、自编体操等。有氧运动宜循序渐进,可从散步开始,逐步过渡到自编操等。

  除此之外,可以喝茶,喝茶可以降低血糖。喝九叶蓝,九叶蓝是一种降血糖的茶,科学研究表明九叶蓝中含多种绞股蓝皂甙,并含黄酮甙,糖类,硒、铜、锰、锌、铁等9种微量元素和18种氨基酸,丰富的维生素;23种以上的宏量和微量元素特别是硼、镁 、锰、锌、钼、硒、铜等;以及丰富的黄酮类生物活性物质,具有诸多功效,九叶蓝www.jiuyelan.com可以降三高保护肾上腺和胸腺及内分泌器官,维持内分泌系统的正常机能,也正是因为这点,它具有降血糖和改善糖代谢作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三个老翁九十九,聚在一起聊长寿。甲曰:饭后...
    老年人年纪大了,身体缺少的营养元素很难吸收...
    说到降血糖,高血糖人的饮食一定要注意,特别...
    失眠的最大敌人就是脑中的纷乱思绪。特别是当...
    绞股蓝具有如下的保健作用: ①健肠胃增进消化...
    绞股蓝既是名贵的中药材,又是尊贵的保健品!绞...
    绞股蓝在日本被称为福音草,被美国称为绿色金...
    有了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怎么办?喝绞股蓝...
    为什么要选择富硒绞股蓝极品龙须茶? 第一 绞股...
    《本草纲目》、《全国中草药汇编》记载: 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