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不同的品牌绞股蓝的功效也不同吗?

发布时间:2019-04-06 13:08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书要读进去,必须心先静。静心读书时,忘却烦恼,心静如水,物我两忘,人体各个系统处于相对平衡状态,有利于人体远离疾病的侵袭。最近我喜欢看的书都是养生类的,教给读者如何养生。

不同的品牌绞股蓝的功效也不同吗?

  目前我国的三高人口偏多,及时预防三高非常有必要。说到养生书籍,里面不得不提的就是绞股蓝,生田野中,延蔓而生,叶似小蓝叶,短小较薄,边有锯齿,又似痢见草,叶亦软,淡绿五叶攒生一处,开小花,黄色,亦有开白花者,结子如豌豆大,生则青色,熟则紫黑色,叶味甜。绞股蓝全草均可入药,民间称其为神奇的“南方人参”、“不老长寿药草”,国家星火计划中将其列为名贵中药材之首位。适用人群包括高血压患者,高血糖患者,高血脂患者,肝胆炎症患者,睡眠不好者,肥胖者,心脑血管患者,内分泌失调者,长期处于疲劳状态者,亚健康者等。

  绞股蓝茶的品牌比较多,我喝过的就有5-6种,不同的品牌绞股蓝的功效也不同。我的岳父母有高血压,所以给他们买绞股蓝的时候我也给自己买一份。喝过那么多品牌的绞股蓝,我们全家最喜欢的是九叶蓝,这也是对比了很多家之后选择的,先不说九叶蓝的绝佳口感,因为我们喝茶是为了健康,那么就来说说九叶蓝的功效。我的岳父母短短喝了几个月,现在降压药在逐渐减少用量,而且血压下降后没有反弹,看着他们的血压平稳地下降,我心里非常踏实,而且喝了没有不良反应,睡眠非常好,看着他们一天天健康起来,我由重地感谢九叶蓝。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我喜欢品茶,在沉静脱俗的香气里,平和心境,...
    书要读进去,必须心先静。静心读书时,忘却烦...
    绞股蓝茶多少钱一斤 揭秘市场售价是否合理 是否...
    我身边有很多女性客户们,在日常生活中,由于...
    绞股蓝的食用方法: 1:绞股蓝茶3-5克,开水冲泡...
    为什么客户对绞股蓝这么依赖呢?主要是因为,绞...
    你好,可以喝,但是没有治疗意义。 痛风的治疗...
    三个老翁九十九,聚在一起聊长寿。甲曰:饭后...
    老年人年纪大了,身体缺少的营养元素很难吸收...
    说到降血糖,高血糖人的饮食一定要注意,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