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普通绞股蓝和平利绞股蓝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04-11 11:46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作为一个资深的养生爱好者,我喜欢养生这门艺术已经有五年的时间,我把养生当作艺术,我曾经去过巴马和百岁的老人交流过,我喜欢和他们呆在一起的感觉。虽然有时候他们说话我听不懂,但是随着交往的时间,我们越来越熟悉彼此。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原生态的长寿方法,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敬畏。

普通绞股蓝喝平利绞股蓝的区别?

  回来后我会把自己学到的写成资料分享给我的养生爱好者俱乐部的好朋友们,大家都非常信赖我的方法。最近,我又开始研究绞股蓝茶,大家都知道它是降三高的茶,其实它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比如喝九叶蓝,能降三高能改善睡眠,能帮助女士美容抗衰老,能减肥能保护心肌保护内分泌系统等等。通过我的调查发现,九叶蓝100%来自如世外桃源般的平利万亩茶源,该地区处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雨量充沛,气候温和,日照充足,无霜期时间长、土壤有害物质低,孕育了极佳的绞股蓝生长气候,形成了自然好品质的九叶蓝。另外,平利土壤富含硒、钾、钙、锰等微量元素,所生长的绞股蓝皂甙、多糖类、黄酮类及微量元素类含量均高于其他地区,这一绝好条件让九叶蓝的保健功效更为显著。

  现在我每天都在喝,我们俱乐部的人也知道九叶蓝,说是用龙须制作的,比传统的绞股蓝好。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为什么我如此认可九叶蓝绞股蓝?因为我曾经是一...
    作为一个资深的养生爱好者,我喜欢养生这门艺...
    选择一款茶叶,要考虑很多因素,不是随便一买...
    茶在中国历史悠久,受到这种浓厚文化的影响,...
    每个人都有一段时间是事业高峰期,处于事业的...
    孝是用不着等待的,不管是大是小,每天都是可...
    经常会看到一些老年人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导致暂...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是不是都归心似箭呢,因为新...
    当年龄到达一定的程度,身体暴露出各类大小疾...
    睡眠不足和失眠不仅危害个人健康,也给社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