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哪个产地的绞股蓝最好呢?平利绞股蓝介绍

发布时间:2019-03-27 11:39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我国最大的绞股蓝产地主要有三个:广西金秀、湖南神北架、陕西平利,哪个地方所产的绞股蓝茶最好呢?当然是平利了。

哪个产地的绞股蓝最好呢?平利绞股蓝介绍

  平利是绞股蓝茶的最优产地,而平利县所产出的最优质的绞股蓝茶便是天未然。天未然绞股蓝茶所有茶品原料均来自陕西平利茶园,对茶园海拔高度、土壤、日照、温度、湿度等重重把关,保证原料的新鲜、健康、自然和高品质,经传统手工制茶工艺粗加工和现代化设备精加工,所制成的绞股蓝富含野生绞股蓝的营养价值,可起到良好的降低血压、血脂、血糖,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延缓衰老等功效,而且天未然绞股蓝茶无任何添加剂,后期加工完成后送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全套标准化检测流程,全部合格,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消费者可放心饮用。重要的是,天未然绞股蓝的口感十分舒适,可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茶叶的需求,茶入口中,有淡淡的山野清新,味道不苦很醇和,饮后令人回味无穷,感到十分爽口,有怡情养性之妙处。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葫芦科蔓生草本植物绞股蓝和多种同属植物的全...
    绞股蓝总甙片有减轻动脉斑块形成和脂质过氧化...
    我国最大的绞股蓝产地主要有三个:广西金秀、...
    绞股蓝具有抑制肿瘤细胞繁殖、抗疲劳、保肝、...
    湖南(张家界附近,那里还出莓茶、杜仲茶和绞股...
    妈妈长期高血压,吃了很多的药。我们都很担心...
    绞股蓝系葫芦科草质藤本植物,多分布于亚热带...
    绞股蓝,很多药店的人在用,大多用于降血脂、...
    绞股蓝为葫芦科植物,又名七叶胆,别名公罗锅...
    绞股蓝为多年生宿根植物,广泛分布于亚热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