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绞股蓝总甙片的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2019-03-27 11:41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绞股蓝总甙片有减轻动脉斑块形成和脂质过氧化程度, 防止长期因高胆固醇血症引起的动脉壁Ca6 超载, 其调脂作用各家报道不尽一致,对高血脂症,见有心悸气短、胸闷肢麻、眩晕头痛、健忘耳鸣、自汗乏力或脘腹胀满等心脾气虚,痰阻血瘀者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那么,绞股蓝总甙片效果好吗?

绞股蓝总甙片的效果如何?

  绞股蓝总甙片滋补强身,能双向性调节人体机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调节血压、降血脂,降血糖、减肥。镇静安神、改善睡眠、治神经衰弱症。清热解毒,能清理体内毒素,抑制细胞癌变和杀灭癌细胞。增加人体细胞代传次数,延缓衰老。

  现代研究表明,绞股蓝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钙、铁、钾等多种微量元素。临床实验证明,绞股蓝不但有消除疲劳、增强食欲、镇静催眠、延缓衰老等保健作用,同时在预防与治疗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哮喘、传染性肝炎、偏头痛等疾病方面,也有显著作用。

  因此,绞股蓝总甙片降血脂功效好,且使用方便,副作用小,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葫芦科蔓生草本植物绞股蓝和多种同属植物的全...
    绞股蓝总甙片有减轻动脉斑块形成和脂质过氧化...
    我国最大的绞股蓝产地主要有三个:广西金秀、...
    绞股蓝具有抑制肿瘤细胞繁殖、抗疲劳、保肝、...
    湖南(张家界附近,那里还出莓茶、杜仲茶和绞股...
    妈妈长期高血压,吃了很多的药。我们都很担心...
    绞股蓝系葫芦科草质藤本植物,多分布于亚热带...
    绞股蓝,很多药店的人在用,大多用于降血脂、...
    绞股蓝为葫芦科植物,又名七叶胆,别名公罗锅...
    绞股蓝为多年生宿根植物,广泛分布于亚热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