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央视和各大卫视纷纷报道_绞股蓝茶饮养生风靡华夏

发布时间:2019-04-12 10:41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2012年02月28日,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报道,绞股蓝可以泡茶喝,尤其对于胃热、口臭、便秘的人来说是最好的,以绞股蓝茶入枕可通经络、明目清心、延年益寿等。2014年4月30日,《养生堂》栏目再次报道,绞股蓝具有降脂、降糖、降压,延缓衰老,抗动脉硬化、抗癌等多种作用。

央视和各大卫视纷纷报道_绞股蓝茶饮养生风靡华夏

  2012年04月22日,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报道,长期高血脂患者可以用绞股蓝泡茶喝,另有健脾补气及化痰的作用。

  2012年02月28日,中央电视台《科技苑》栏目中,中国绞股蓝之父徐家振指出,绞股蓝具有很好的增强免疫力的作用。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发现,它在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方面贡献最大,是维生素E的400倍,是番茄红素的500倍,这样一来,人的寿命延长到120岁已经不是什么问题。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绞股蓝无毒性,对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动脉硬化、失眠、便秘、肠胃不适等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及不良身心反应都有较好的疗效。据市中医院的陈主任介绍,神疲乏力、失眠健忘、头晕头疼、手脚麻木等亚健康人群常喝绞股蓝茶可以起到养精益神的作用。绞股蓝茶还对高血脂、便秘以及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心脑血管问题有很好的预防及疗养作用,对长期喝酒的人则可起到保肝护肝的作用。

  随着电视媒体及中医名家对绞股蓝茶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预防心脑血管病、延缓衰老等疗养功效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推荐,绞股蓝茶在百姓中迅速传播开来,喝绞股蓝茶防病保健蔚然成风。希望集中国茶文化与中医药文化于一身的绞股蓝茶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7月24日,在绥宁县鹅公岭侗族苗族乡白土村的田...
    2012年02月28日,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报道,绞...
    绞股蓝是生长在巴山深处的天然神草。 坐在办公...
    团团绞股蓝 丝丝母子情 说道绞股蓝,就不能不提...
    饮绞股蓝茶与防治心脏病 绞股蓝茶对多种疾病有...
    亲!您还在为脂肪肝,酒精肝,肥胖,失眠发愁吗...
    为什么我如此认可九叶蓝绞股蓝?因为我曾经是一...
    作为一个资深的养生爱好者,我喜欢养生这门艺...
    选择一款茶叶,要考虑很多因素,不是随便一买...
    茶在中国历史悠久,受到这种浓厚文化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