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绞股蓝的养生价值和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9-04-06 13:20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品茶如品人生,静看茶叶在茶壶中翻飞,茶色由浅变深,静观茶味在杯中浓厚,飘出淡淡的茶香。细细地品一口,丝丝茶香,沁人心脾,有洗涤心灵,超然脱俗之感。茶韵悠悠,荼香幽幽,沉淀思绪,感悟人生。

绞股蓝的养生价值和营养价值

  人至中年,夜显漫长,睡意渐渐淡去。青年时代的放纵渐渐消隐,朋友的圈子渐渐收拢,家成了心灵的一份宁静。电视、网络、书成了夜间消磨时光的人生三味,而与相伴的是一杯清茶。

  生活一切归于平静,身边多了一个关心你健康的贴心人,性格里少了一份较真钻牛角尖,回味走过的路,发现一切都是浮云,唯有健康是真实的。

  叹一声,漫漫人生路,要照顾好爱的人,爱的父母兄弟姐妹,人生在世走一遭,健康平安喜乐团圆才是最大的福分。

  我今年52岁,快要退休了,非常注重养生,也肩负照料家里人的身体状况,养生课上了很多,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掌握了很多技能,知道了什么食材对身体好都会回家做给家人吃。半年前我又添了一个爱好,就是每天至少喝几杯九叶蓝,九叶蓝是一种茶叶,品质非常好,属于高品质的绞股蓝茶,也是从一位前辈那里知道的九叶蓝,主要对三高有很好的保健作用,降三高改善睡眠,增强体质,保护心肌等作用,所以经常给父母也泡着喝。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品茶未必要好水好茶,未必非得有好的茶具,未...
    品茶如品人生,静看茶叶在茶壶中翻飞,茶色由...
    平利历史悠久。自西晋置县至今,县城历经四次...
    关注养生很多年了,总结起来就是,老年人平时...
    我们中国地大物博,也是一个喜茶的民族,从古...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的活着!健康是单行线...
    我喜欢品茶,在沉静脱俗的香气里,平和心境,...
    书要读进去,必须心先静。静心读书时,忘却烦...
    绞股蓝茶多少钱一斤 揭秘市场售价是否合理 是否...
    我身边有很多女性客户们,在日常生活中,由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