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九叶蓝绞股蓝的诞生

发布时间:2019-04-06 13:18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平利历史悠久。自西晋置县至今,县城历经四次变迁,今址始建于清嘉庆8年。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山城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区新正街、平安大道横贯县城东西,堪称十里长街。相继建成的五座大桥使小城南北连为一体,女娲广场、河滨公园、魁星楼等交相辉映,使这座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陕南小城洋溢出蓬勃向上的现代气息。

九叶蓝绞股蓝的诞生

  初次来到平利县,小城山水如画。枕五峰,依坝河,望马盘,山清水秀,绿树掩映。清代翰林李联芳有诗赞:“平利有五峰,森然出云表。城市万人家,阴阳割昏晓。仰面慕苍穹,下界瞰飞鸟。登临方四顾,群山一拳小。”临坝河,可赏“龙潭映月”,观“五桥飞架”;出西城,可览“长桥卧波”,饮“五峰龙泉”;出北门,可登顶五峰,感悟“五峰凌汉”;向南穿女娲广场,过景观桥,登烈士陵园,既可凭吊先烈英灵,又可俯瞰县城全貌,万千气象尽收眼底。

  就是这样的好环境造就了九叶蓝的诞生。九叶蓝是平利绞股蓝里面最好的品牌,是采摘嫩芽和龙须制作,所以品质有保证。绞股蓝的养生价值闻名中外,九叶蓝是在此基础上,利用最有效的龙须成分,结合传统工艺现代医学技术,将九叶蓝的质量做到最好,给更多的家庭送去健康送去爱。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品茶如品人生,静看茶叶在茶壶中翻飞,茶色由...
    平利历史悠久。自西晋置县至今,县城历经四次...
    关注养生很多年了,总结起来就是,老年人平时...
    我们中国地大物博,也是一个喜茶的民族,从古...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的活着!健康是单行线...
    我喜欢品茶,在沉静脱俗的香气里,平和心境,...
    书要读进去,必须心先静。静心读书时,忘却烦...
    绞股蓝茶多少钱一斤 揭秘市场售价是否合理 是否...
    我身边有很多女性客户们,在日常生活中,由于...
    绞股蓝的食用方法: 1:绞股蓝茶3-5克,开水冲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