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为什么说平利的绞股蓝是最好的?

发布时间:2019-04-16 10:14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现代人们在生活中对人体养生的追求,茶饮更是众多养生方法中最受欢迎的,因为中老年人大多喜欢喝茶养生,那么绞股蓝茶就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而平利绞股蓝更是因为它独特的功效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平利绞股蓝的功效是怎样,下面来主要看看。

为什么说平利的绞股蓝是最好的?

  首先要明白的是,平利这个地理位置是怎样。平利地处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的平利县,由于雨量充沛,气候温和,日照充足,无霜期时间长,土壤有害物质含量低,成为中国国内生态型药用植物种植示范基地的最佳区域。

  因此,平利被称为“绞股蓝故乡”,是绞股蓝的自然分布分化中心,在诸多平利绞股蓝中,以九叶蓝绞股龙须茶的代表。这种茶,是采摘了平利绞股蓝的嫩芽部位制成,而且全程手工采摘,用蒸汽杀青,很好的保留了平利绞股蓝的药效。

  九叶蓝的采摘更是值得一提,春天采摘绞股蓝最嫩,每日清晨早起,在全日正午照射之前采摘结束,制作工艺精益求精,由于九叶蓝绞股龙须茶是由五叶绞股蓝制成,因此没有年龄的限制,是经过多位专家研究实践证明的一种优质茶叶,无任何副作用。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平利绞股蓝富含皂苷、黄酮、多糖等营养成分,...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日常养生,因此绞股蓝便...
    绞股蓝中含有丰富的皂苷、黄酮、多糖等营养成...
    绞股蓝茶因其含有丰富的皂苷、黄酮、多糖等营...
    绞股蓝作为有名的养生茶品,有着很显著的养生...
    秋天已经慢慢的走远了,冬天就这么到来了。气...
    很多喜欢养生的人总是喝一些茶,因为很多茶对...
    现代人们在生活中对人体养生的追求,茶饮更是...
    北京蓬润基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富硒绞股蓝龙须茶...
    绞股蓝含有84种绞股蓝皂甙,其中绞股蓝皂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