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平利绞股蓝还分很多品牌吗?

发布时间:2019-04-09 11:26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绞股蓝品牌哪种好?一个品牌的绞股蓝认定为比较好的,需要根据几点证据才能证明,一为产地,二为原料,三为技术,四为品牌理念。只有在这四个方面做到优秀才能称之为一个好的绞股蓝品牌。那么做到这些的品牌是哪家呢,就是九叶蓝。

平利绞股蓝还分很多品牌吗?

  首先九叶蓝选用“绞股蓝故乡”平利所种植的绞股蓝,平利早在2003年就被评为绞股蓝标准化示范区,国家正式认可了平利绞股蓝茶的优良因素。一方面,平利区域环境非常适应绞股蓝的生长;另一方面,平利也是富硒区的代表。这样一来,平利绞股蓝茶就充分的占据了环境条件来种植绞股蓝的优势。另外,平利县勤劳的农民,已经积累了种植优良绞股蓝方面的经验,他们知道何时采摘绞股蓝制作茶叶,茶叶中所含的有效成分多。

  其次,九叶蓝坚持选用绞股蓝最尖端嫩芽2-3厘米最有营养价值药用价值的部分,直接放弃根部与普通叶片,保证绞股蓝茶的纯粹与营养。

  再者,九叶蓝选用人工进行采摘,机器采摘是无法分辨叶子好坏的,人工采摘可以有效地剔除坏叶、腐叶、老叶。能够保证原料的新鲜干净,这样制作的绞股蓝茶更有价值,功效更好,且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所含绞股蓝皂甙及各种营养价值成分高于其他品牌绞股蓝,长期饮用,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消费者可放心饮用。

  最后,九叶蓝以健康为指标,使用传统制茶工艺与现代制药技术的结合最大程度上保留绞股蓝中的有效成分和营养,严格把关各项制作程序,酿造出以健康养生为指标的九叶蓝茶叶。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平利的绞股蓝远近闻名,平利更被称为是绞股蓝...
    绞股蓝品牌哪种好?一个品牌的绞股蓝认定为比较...
    春节刚过,我也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闲暇的...
    品茶是一种情调,一种欲语还休的沉默,净化身...
    近年来,追求养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已经...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快速,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在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会发现自己年纪增长了...
    乐观的态度可以使人体维持在一个最佳的状态,...
    上班一族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会照顾...
    品茶未必要好水好茶,未必非得有好的茶具,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