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保健养生喝什么茶好?

发布时间:2019-04-09 11:18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快速,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人一上了岁数,身体常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更年期综合征、亚健康、骨质疏松、腰椎颈椎疾病、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失眠、心烦、抑郁等等身心疾病,越来越成为禁锢我们父辈享受快乐人生的绳索。

保健养生喝什么茶好?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中老年人想要挣脱这些绳索,首先要认识清楚:自己的身体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环境;这个年龄阶段容易出现什么问题;又是哪些原因导致了这些问题。只有掌握了这些有用的信息,才能找到好的预防和治疗的对策。

  保养身体不是一句口号,要落实到每天的行动上面。就像我的岳母,是个三高人群,经常吃了饭直接躺着玩手机,不爱运动,后来我就想尽办法带她运动,跑步,针对她的三高我给她买了九叶蓝茶,能降三高能改善她的睡眠问题还可以增强体质,我有时候也会泡着喝几杯,九叶蓝是绞股蓝茶,是平利最好的绞股蓝茶,是用龙须和嫩芽制作的,工艺手法都非常好,很多人都在喝,所以我就买给岳母喝,现在她的血糖和血压已经基本控制住了,继续喝相信她的血脂问题也可以得到改善。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近年来,追求养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已经...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快速,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在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会发现自己年纪增长了...
    乐观的态度可以使人体维持在一个最佳的状态,...
    上班一族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会照顾...
    品茶未必要好水好茶,未必非得有好的茶具,未...
    品茶如品人生,静看茶叶在茶壶中翻飞,茶色由...
    平利历史悠久。自西晋置县至今,县城历经四次...
    关注养生很多年了,总结起来就是,老年人平时...
    我们中国地大物博,也是一个喜茶的民族,从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