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喝绞股蓝茶为什么要喝九叶蓝?

发布时间:2019-04-09 11:20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近年来,追求养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已经俨然的引起了一场绞股蓝热,绞股蓝凭借其诸多的保健功效,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得到那些患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和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的亲睐。那么面对市场上诸多的绞股蓝品牌,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到底哪个品牌好呢?

喝绞股蓝茶为什么要喝九叶蓝?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九叶蓝在众多的绞股蓝品牌中稳居第一,消费者好评如潮,那么到底“九叶蓝”有何独特之处呢?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喝九叶蓝呢?

  (一)优质源产地

  陕西平利为世界公认的“绞股蓝黄金产区”,也是绞股蓝的故乡,但是为了保证绞股蓝的高品质,“九叶蓝”在平利专门设有种植及生产基地,没有好的开始,何敢谈起以后,九叶蓝从源头上保证了绞股蓝的品质,为高品质的九叶蓝绞股蓝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二)精中之精:取且只取绞股蓝嫩芽尖

  绞股蓝内含多糖类、黄酮类和皂甙三大类物质,有83种单体皂甙和人体所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有“南方人参”之称,具有多种预防、保健功能。而绞股蓝中的嫩芽尖有效成分含量最高,九叶蓝手工采摘绞股蓝嫩芽尖部位,每日清晨早起,在全日正午照射之前采摘结束。绞股蓝越柔嫩口感、美感越好,有效保障绞股蓝叶片品质,这种人工采摘法可以有效的剔除各类老叶、坏叶、烂叶,一人一天能采摘10斤多鲜叶,成本很高。却从根本上保证了将绞股蓝的功效发挥的极致,保证了品质。

  (三)传统八道制作工艺

  在经过采摘嫩芽、手工清洗、蒸汽杀青、揉捻烘焙、毛茶处理、厚摊慢焙、薄摊快烘、高温焙干等制作工艺后,精挑细选,慢功细活,才呈现出品质卓越的九叶蓝茶叶。

  (四)权威QS认证企业

  标准化人工采摘,传统手工制茶工艺粗加工和现代化设备精加工,无污染、无杂质、无农药残留、无添加、无过度加工,为100%纯天然有机健康茶品,ISO认证,QS许可,食品流通许可,按照国家检测标准检测,食品安全有保证!

  正是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才成就了今天的九叶蓝,获得了众多好评。 最终九叶蓝也成为了绞股蓝的领导品牌者!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品茶是一种情调,一种欲语还休的沉默,净化身...
    近年来,追求养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已经...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快速,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在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会发现自己年纪增长了...
    乐观的态度可以使人体维持在一个最佳的状态,...
    上班一族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会照顾...
    品茶未必要好水好茶,未必非得有好的茶具,未...
    品茶如品人生,静看茶叶在茶壶中翻飞,茶色由...
    平利历史悠久。自西晋置县至今,县城历经四次...
    关注养生很多年了,总结起来就是,老年人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