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在线

平利绞股蓝您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6    编辑:养生在线    浏览: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养生,说道养生,大家都知道纯天然绿色健康食品更好!现在呀,许多生病的人都不选择西药治病,而是选择天然无污染的重药,绞股蓝药食两用,且具有很好保健价值和医药价值,人们常常称绞股蓝为七叶胆、五叶参、仙草、神仙草、第二人参、长寿不老药草、东方神草、三高克星、健美女神等等,说道绞股蓝,大家肯定不陌生,目前市面上有三叶绞股蓝、五叶绞股蓝、七叶绞股蓝以及九叶绞股蓝,五叶绞股蓝和七叶绞股蓝可谓是绞股蓝中的极品,按照绞股蓝产地可谓:平利绞股蓝、神农架绞股蓝、韶关绞股蓝、福建绞股蓝。西双版纳绞股蓝,广西绞股蓝等,平利绞股蓝可谓是绞股蓝中的极品,平利野生绞股蓝更胜一筹,因为平利绞股蓝基地所产的绞股蓝富硒,因此,被称为富硒绞股蓝。绞股蓝茶产地目前仅有平利绞股蓝茶,湖北绞股蓝茶最多,其他地方的绞股蓝茶叶基本是绞股蓝叶烘干后的产物。

平利绞股蓝您了解多少?

  绞股蓝行业的不断发展,2010年平利绞股蓝基地在深圳、广州、北京、珠海、上海等地设立平利绞股蓝基地直销中心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绞股蓝、绞股蓝茶、平利绞股蓝、绞股蓝龙须茶、平利绞股蓝龙须茶。现在,市面上的绞股蓝品种繁多,因此,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是多出来许多疑问,比如:绞股蓝多少钱一斤、绞股蓝茶多少钱一斤?其实,这是两种概念,一个是绞股蓝,另一个则是绞股蓝茶。平利绞股蓝价格一般是18元左右每公斤、绞股蓝茶价格便宜的20多元,贵点的几百元,最贵的绞股蓝茶卖到一万多元每斤,七叶绞股蓝茶又称七叶胆茶,七叶胆养肝茶,是绞股蓝皂甙含量最高的一种,目前走俏市场!

  至于绞股蓝的功效与作用、绞股蓝泡水喝的功效、绞股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绞股蓝茶的功效与作用、绞股蓝的副作用、绞股蓝茶如何制作,绞股蓝茶的制作、绞股蓝茶的副作用、绞股蓝能治脂肪肝吗,在许多药典中都有记载,在网上也有许多关于绞股蓝的介绍,在此就不多说。

我来回答

网友回答

(只显示最近30条评论)
    【品 名】平利绞股蓝龙须茶 【保 存】冷藏保鲜...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养生,说道养...
    作为一个肥胖者,面对市场上各种负面的减肥产...
    7月24日,在绥宁县鹅公岭侗族苗族乡白土村的田...
    2012年02月28日,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报道,绞...
    绞股蓝是生长在巴山深处的天然神草。 坐在办公...
    团团绞股蓝 丝丝母子情 说道绞股蓝,就不能不提...
    饮绞股蓝茶与防治心脏病 绞股蓝茶对多种疾病有...
    亲!您还在为脂肪肝,酒精肝,肥胖,失眠发愁吗...
    为什么我如此认可九叶蓝绞股蓝?因为我曾经是一...